close

070519165644_XmitEad.jpg  

 

有一天.....

有一個名叫"夜"的人轉到小瑄他們班

老師:[新同學請近來~]

夜打開門近了教室.

班上的一些女生:[哇!好帥~]

夜對著大家輕輕的給了微笑:)

班上的女生:[啊~有夠可愛的!我好像墜入愛河了]

男生:[人家也不會要你啦!哈哈XD]

班上的女生:[哪有~]

老師:[不要在說話了!新同學.來個自我介紹吧~]

夜:[各位同學好^^我的名子是簡˙夜!!大家可以叫我夜就好了~]

老師:[好!夜.你去作在瑄同學旁邊的空位吧!~]

夜:[好~]

作到位子上的時候~對小瑄露出帥氣的笑容♥

小瑄害羞的對他點了頭一下~

下課........

夜:[你的名子叫瑄對不對?]

小瑄:[嗯]

夜:[那我可以叫你小瑄嗎?]

小瑄:[嗯!可以啊~]

夜:[那.....小瑄!請多指教~]又露出他那帥氣笑容!

小瑄:[嗯!]紅紅的臉龐>///<

承承來小瑄得教室來找小瑄

承承:[小瑄~~]

小瑄:[承承!~]

兩個人開始聊天~

承承:[聽說你們班轉來一個新同學ㄝ!]

小瑄:[是啊~長的不錯看♥但在我心中!承承是最帥的!]

夜....走過來!

 

 

 

下級待續>口<

--------分格線--------

攬的再打了~

下次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璇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