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rry

最近都沒打~~★

改天在一起打= ="

等放假的時候...

在一起補吧~

>口<

love you☆

♥當然~

我會努力的~~!

加油黑><

多來流言=3=

留5封

我才會繼續打

另外....

從今天開始算

我的生日到數20天

4月20日

就是我的生日~

:))

要送我禮物優~~

多流言吧!

還有~~~

你庫子的拉鍊好像沒拉ㄝ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衣服上面怎麼有一個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XD哈哈

 

 

 

被騙了......((((我很無聊吼))))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下課40分鐘

結果都沒啥好玩ㄉ~~

就一直在教室

打牌~

跟一群豬....不對不對...是朋友

在打牌~~ㄏㄏ

 

 

就降子.....

 

 

 

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璇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