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0519163236_XmitEad.jpg  一個禮拜.....過去了♥

他們的感情依舊是那麼的甜蜜~~

一天中午....

他們在學校的樓頂吃著午餐~

開心的聊著天!~

承承吃飽後看著天空說:[今天的天空也是好藍啊!]

小瑄:[是啊!我很喜歡這樣的天空呢~有著看起來軟綿綿又白嫩嫩的雲朵!但是..我終究最喜歡的還是承承你喔]很滿足的看著承承

承承:[小瑄~我最愛你了♥]抱著小瑄撒嬌~

小瑄:[不要那麼幼稚啦!又不是小朋友♥還有別人在看啦~]

承承:[給我一個K~I~S~S♡我就放開你]

小瑄:[不要拉~~這裡很多人在看!我會不好意思]小瑄很害羞的臉.輕輕的嗚住承承的嘴~

承承把小瑄的手拿開~趁她不注意![啾♥~]

小瑄:[你很討厭ㄝ~♥]臉開始有點紅紅的~

承承:[嘻嘻~臉都紅了!真可愛♥再來一個♥啵啵☆]

就這樣....他們2人!心中充滿了喜悅~祈禱著....我要時間一直一直的停在這裡........

 

 

但是......有一天~突然轉進來學校一個新學生......

他們2個的感情~會不會........

敬請期待下一級吧!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作者想跟讀者說的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

作文章真是累人啊~

太短別抱怨!

我這個......

頭腦簡單~而且只有2肢發達的!

你們就別再為難我了!~

呵呵~~~~

=3=好了....就降子

對了對了!

 

"魔剎的契約"也會陸續出續集~

好好期待~我低作品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璇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