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~~遲早都是要來的喇>口<!!

好討厭唷:((

要跟學妹們還有一些朋友們分開了喇~♥

我會想你們的:)

學妹:

雅娟      ★你一直都跟我很要好:)要想死我唷!

玟廷      ★陪我互相說心事^^想我想到不怕死:))

奕瑄      ★你很可愛唷♥想我:)

美文      ★雖然不時非常熟:)但還是要想我喔!

 

麻吉:

姿縈       ★姿姿~你怎麼可以去讀三和呢?愛死你嚕♥都會陪我聊一些心事:)

淨汝       ★江江...雖然曾經有一段日子我們感情不太好..但最後還適合好了:)友怡的力量真偉大:))

怡辰       ★媽咪!讀北安要加油喔:)超正媽咪>3<捨不得!保持聯絡唷- -

亦萱       ★長腿大姊姊:)感情越來越好了♥可惜國中要讀三重唷><想我喔!

嘉河       ★畢業讀光中~希望我們可以同班唷:)I LOVE YOU FOREVER♥愛死你了:))

俐琳       ★對自己有信心唷:)你很可愛~加油!!

天駿       ★對我不錯~但有時會欺負我的哥哥!不可以忘了我唷!

冠昇       ★冠昇哥哥~畢業後要想我喔!

如娟       ★很乖的女兒唷:)要想我喔~

鈺晴       ★我不會忘記你的~

柏旭       ★我們2個很喜歡互噹~可是感情不錯唷!!跟萱萱加油吧:)

正杉       ★很喜歡捉弄我的弟弟~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很壞!不可以忘了我@@

韋毅       ★不可以忘了我!還是朋友:)

飯漥       ★很喜歡耍色的小鬼:))國中不可以忘了我~還有~乖一點- -不要那麼壞喔!

妮均       ★沒關係!加油!努力跟辰辰合好:)

班上的一班朋友:

宗霖       ★很聰明捏!!不可以忘了我~

政憲       ★胖嘟嘟的~姿姿一直說很可愛:))

彥宏       ★很喜歡拿奇怪的東西亂戳我!一副好像我跟你有神麼冤仇的樣子~

家嬅       ★前任媽咪!很少說話捏-3-

郁婷       ★很喜歡笑:)很可愛^^

育瑄       ★說話很搞笑:))每次都害我笑到快瘋了~

妤柔       ★原本以為你是那種安靜的~原來也是搞笑派的呀:))

子寧      ★很喜歡笑~也喜歡韓國:)不錯:))

張毓      ★小小一隻,很可愛:)頭腦超好- -

 

 

畢業後......

大家絕對不可以忘記我唷♥

不然我會傷心低:((

國中!!

就算交了新的好朋友~

但也不可以互相忘記唷:)

愛死你們了>口<♥!!

功課要好好加油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璇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