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江!.jpg  江~帥氣的把鼻!★也很漂亮!皮膚超白~每個生出來ㄉ兒子女兒都不一樣:))功課有慢慢進步~加油★love you♥

P110412040.jpg  辰~@@媽咪!!也是正咩~在我眼中~你是偶的偶像!!加油~努力學舞蹈-3-要成為一個很棒的老師喔˙ˇ˙愛尼>3<

姿.jpg  姿~你對我很好♥你是我永遠的姐姐^^越來越正!!要更苗條喔@@功課別像我!雖然我有比之前好一點啦!但還待改進...莎朗嘿~★

萱.jpg  萱~你的照片好難挑!應為每一張都好漂亮♥網球正咩~腿超美^^羨慕@3@你的字寫的超可愛!畫畫也很好看><你果然是極品˙˙˙陳xx那種貨色配不上妳!哈哈~love love love~你很希望鄭容和對你說這句吼~=))

 

P110402011.jpg  我~我喔!沒什麼好說的!就...牡羊座嘛★= =個性活潑開朗!就降~我也愛我自己=))自戀狂~

目前被沒收3把梳子>3<

 

 

 

其實=3=下面還有一個人~他是我喜歡ㄉXD

只是= =沒他ㄉ照片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璇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