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_F23_20081021054259520.jpg

小時後.....

"他"跟"她"說:[長大後~我們要結婚!住在一起唷~♥]

"她"說:[恩~我們要住在好大好大的房子裡面~永遠都不分開]

15年後........

 

 

 

承承:[瑄~你看這個影片!好好笑喔]

小瑄:[呵呵~♡是啊]

承承突然站起來:[瑄....你還記得嗎?小時後...我們約好了~但到現在...我們還是朋友而已!所以.....]

小瑄:[所以?然後呢?]

承承:[所以......我..我....我喜歡妳~♥妳不嫌棄的話!請跟我交往好不好....!?]

小瑄害羞又驚訝的臉:[嗯~其實,我也很想跟你說~但我沒那種膽...你現在跟我說~我真的好開心♥]

兩個人就這樣...

被甜蜜的感覺~圍绕著......素圖手牽手.jpg

 

 

觀眾們...我想不出那麼多~就請等待下級吧=3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璇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